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纽约恶斗步行者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本季主场表现强劲,此役步行者值得看高一线。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步行者取得4胜6负的成绩,在本季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尼克斯主客场双杀对手,且胜分也都达到两位数,此役尼克斯在心态上仍占据一定优势。

  从战术特点分析,步行者是联盟平民军的标兵,球队阵中首发五虎得分较为平均,且球员相对年轻,场上拼劲十足,在进攻中内外开花,在防守上全民皆兵,近期巴西闪电莱昂德罗-巴博萨的加盟大大增强了球队板凳深度,球队整体性较强;尼克斯本季尽管遭遇换帅以及多员主力伤停的不利因素,但球队在进攻中仍旧保持跑攻战的强大进攻火力,林书豪小斯的缺阵使得安东尼在攻防端承受巨大的压力,好在近期其个人表现仍不负众望,且球队在后场上聚集了拜伦-戴维斯JR史密斯斯蒂夫-诺瓦克伊曼-香珀特一干进攻好手,球队仍有力主打跑攻,但一味专注跑攻的尼克斯全队防守表现则相对平庸,球队有攻强守弱的不足。

  从近况分析,步行者近期表现呈起伏状态,近4仗胜负参半,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仍算不俗,近期曾在主场大胜热火15分,这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全队的作战信心;尼克斯近期表现不俗,在多员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仍在近10仗打出8胜2负的出色表现,且其中有多仗胜分达到两位数,球队有越战越勇的势头。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两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尼克斯表现明显强于对手,但球队近两仗客场输分也都达到两位数,此役主场的步行者更加可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差距不大,但尼克斯极不擅客战,而对手主场火力极猛,此役看好主队胜分在5-10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