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欲破网续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NBA常规赛一场强弱对决,'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洛杉矶湖人坐阵斯台普斯球馆迎战东区弱旅新泽西篮网,湖人本季主场表现强劲,此役球队有望主场称雄。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湖人取得9胜1负的压倒性胜利,目前球队保持对篮网的7连胜,此役湖人在心态上仍占据绝对优势。

  从阵容对位分析,湖人首发依然是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的双塔搭档坐阵内线,此役对位乔翰-佩特罗克里斯-哈弗里斯,佩特罗纯属蓝领球员,个人能力相当平庸,佩特罗尽管本季个人数据有所提升,但其身高有限,内线对抗能力仍不足以给湖人双塔造成太大影响,而在后场对位上,湖人科比-布莱恩特与新援拉蒙-塞申斯的组合经过近败仗的磨合已然擦出不小火花,此役对位德隆-威廉姆斯马尚-布鲁克斯的组合,布鲁克斯防守能力一般,此役其难给科比造成太大威胁,而塞申斯若能在防守端给德隆施加一定压力,湖人后场将有望打爆对手,整体而言,湖人攻防两端内外兼备,而篮网阵容则相对平庸。

  从近况分析,湖人近期表现有所回升,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在与雷霆的强强对话中败下阵之后,球队很快在主场拿下两连胜,且科比在经历连续低迷后在上仗成功找回状态,塞申斯个人表现也渐入佳境,湖人表现值得期待;篮网近期表现有强势反弹之势,球队在近3仗取得连胜,且有两仗胜分达到两位数,全队状态可喜。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10.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两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湖人近5仗均输掉游戏,篮网近5仗则赢足4盘,湖人赢下游戏能力难让人信任,此役状态复苏的篮网有赢下游戏机会。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不小差距,且湖人主场表现强劲,但从近期球队胜分情况来看,此役球队赢下两位数的比分仍有较大难度,不防敲湖人小胜3-8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