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欲‘烧’76人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迈阿密热火坐阵美国航空球场迎战同赛区的费城76人,热火本季实力远在76人之上,且此役坐阵主场,球队有望迎来一场胜仗。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热火取得9胜1负的压倒性胜利,两队在上季季后赛有过一轮对决,最终拥有三巨头的热火以4比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对手,在本季常规赛的3次交锋中,热火也都拿下对手,且其中有两仗胜分达到20分,往绩上热火优势极为明显。

  从战术特点分析,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在比赛中大部分进攻集中在詹姆斯和德文-韦德身上,两人能力全面,进攻手段多样化,在配合上也相当默契,在比赛中的轮翻冲击更是极大的冲垮对手的防线,克里斯-波什则更多的以弱侧进攻为主,其个人进攻能力同样不菲,而在防守上,哈斯勒姆肖恩-巴蒂尔一干老将表现极为积极,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三巨头的防守压力;反观76人,球队进攻表现多点开花,场上首发五虎得分表现相当均匀,替补上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赛迪斯-杨得分能力更是出色,球队进攻讲究团队性,在防守上也有一定的协防意识,整体而言,热火巨头作用明显,而76人整体性更足。

  从近况分析,热火近期表现起伏较大,近5仗只取得2胜3负的成绩,上仗球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遭遇惨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上仗失利的阴影;76人近期表现同样不稳定,近10仗未尝连胜,且客战多以失利告终,球队状态极不乐观。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分,近期两队赢下游戏表现均相对一般,但从热火目前21胜2负的联盟最好主场战绩来看,此役热火让分仍可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一定差距,热火此役坐阵主场之势,而对手客战表现平庸,此役热火主场赢下6-10分应不成问题。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热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