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欲再灭爵士

www.7m.com.cn  2012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防大战,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火箭本季主场表现强劲,且近期状态正佳,此役迎战客战能力有限的爵士,火箭大有主场称雄之力。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两队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此役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锋,此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且胜分都达到16分以上,可见两队主场依赖性仍较为强烈。

  从战术特点分析,火箭是一支平民化球队,阵中没有绝对全明星球员坐阵,但正是这样的阵容特点,火箭在进攻端保持了极高的团队作战能力,在防守上更有全民皆兵的积极特点,球队既有跑攻战的灵活性,在阵地战中也能利用流畅的传导来找到最佳时机完成进攻任务,球队攻防表现讲究整体性,且场上战术执行能力极强;爵士则是一支板凳深度有限的球队,拥有艾尔-杰弗逊保罗-米尔萨普的爵士在内线进攻表现在联盟可算顶尖,两人每每能在内线完成完爆对手的好戏,而外线上德文-哈里斯戈登.海沃德的老少组也能在进攻端制造杀机,但爵士替补上没有太多可用之兵,球队进攻表现容易出现脱节,在轮换上存在极大不足,且本季爵士防守较此前几季明显下滑,球队整体实力仍不如火箭。

  从近况分析,火箭近期表现强劲,近4仗取得全胜战绩,战胜的对手更有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这等夺冠大热门,球队状态相当不俗;爵士近期表现则相对起伏,球队连续10仗未尝连胜,且近10仗也只取得4胜6负的成绩,球队状态极不稳定。

  从整季表现分析,火箭目前32胜25负的成绩排名西区第6名,球队在多员主将连续缺阵的情况下越战越勇,且阵中潜力球员居多,凯尔-洛瑞在本季表现出领袖气质,戈兰-德拉季奇洛瑞缺阵的情况下更是表现出力挽狂澜的能力,球队整体表现明显超出外界预测;爵士目前30胜28负的成绩排名西区第10名,球队本季始终无法突破中下游的位置,从目前表现来看,球队板凳深度仍有待加强,在防守上也要向火箭看齐,力争做到攻防结合。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灰熊近4仗赢球兼赢下游戏,爵士近4仗也赢2输2,火箭表现明显强于对手,此役主场让4.5分可取。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差距不大,火箭近期表现神勇,且本季主场作战表现值得肯定,此役看好火箭主场胜分在6-10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