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主场盼沉舟

www.7m.com.cn  2012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强强对话,全明星MVP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主场迎战洛城新贵快船,两队均有多名全明星主力坐阵,此役将会是一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大战。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雷霆取得6胜4负的成绩,此役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锋,此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最近的1次交锋,雷霆更是在主场以23分的优势击退快船,此役雷霆在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

  从阵容对位分析,两队阵容结构极为相似,且进攻特点也颇为接近,雷霆此役对位最有优势的得分点依旧是凯文-杜兰特,此役面对老将卡龙-巴特勒,后者在得分表现上不足阿杜一半,在防守上也没能给阿杜带来太大的限制,雷霆小前锋位置有望完爆对手,而快船则在大前锋对位上占据一定优势,布莱克-格里芬此役对位赛尔吉-伊巴卡,后者在进攻表现上同样不足格里芬一半,但其防守表现出色,尤其是内线封阻表现更是称霸联盟,此役其防守仍将给格里芬的进攻造成一定限制,而两队最为平均的对位则是控卫的对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此役对位克里斯-保罗,两人均为联盟顶级控卫,威斯布鲁克在得分表现上较保罗出色,且在进攻对抗上也占据上风,但保罗在进攻组织策划上更胜一筹,两人各有优势,整体而言,两队实力均相当不俗,且进攻表现都十分出众。

  从近况分析,雷霆近期表现有所起伏,球队此前曾一度吞下3连败的尴尬表现,而的两仗面对弱旅,球队连续以高分取胜,全队重新找回作战信心;快船近期表现也起伏不定,近4仗只取得2胜2负的成绩,快船遇强不强,球队状态仍不太稳定。

  从整季表现分析,雷霆目前42胜15负的成绩排名西区榜首,球队整季表现都十分稳定,目前场均得分达到102.8分,场均丢分只有96.3分,球队攻防效率极佳,且主场表现强劲,目前主场战绩达到24胜5负,全队实力强大至极;快船目前34胜23负的成绩排名西区第4名,球队本季自组建三巨头以来表现都十分抢眼,而昌西-比卢普斯伤停之后,快船依旧表现出顽强的作战态度,且球队在经过一整季的磨合之后也表现出一定的团队作战实力。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雷霆近5均以赢2输3,快船近5仗赢3输2,雷霆赢下游戏表现仍不如对手,此役雷霆主场让8.5分仍有一定难度。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差距不大,雷霆实力在快船之上,且球队坐阵主场之势,但对手实力同样不俗,此役雷霆主场能小胜3-8分已然不错。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