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强弩射老鹰

www.7m.com.cn  2012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对决,凯文-加内特率领绿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两队目前排名东部第4和第5的位置,且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球队实力相当接近,此役两队必将展开一场名次争夺战。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两队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此前1次相遇,绿军在客场小胜对手,此役主场作战,绿军在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

  从战术特点分析,绿军本季进攻更加讲究团队性,球队在比赛中全力由拉简-隆多发起,作为本季助攻王,隆多的数据得益于阵中多员老将的出色得分表现,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三巨头进攻实力依旧勇猛,且进攻配合相当默契,而被提入首发的布兰顿-巴斯艾弗里.布拉德利也在进攻端保持极佳水准,这保证了球队进攻中的流畅性,而球队进攻点的分散也使得球队在比赛中更加灵活多变;老鹰同样是一支讲究团队性的队伍,球队场上五个位置均具备一定的攻击能力,而球队进攻最为稳定的是侧翼的约什-史密斯乔-约翰逊,史密斯在内线表现相当积极,其篮板球保持能力与封阻能力都十分出色,乔-约翰逊则是一个技术能力全面的球员,两人锋线火力是球队进攻的最大保障,整体而言,老鹰实力仍不如绿军出色。

  从近况分析,绿军近期表现强劲,近两仗连续战胜东区劲旅印第安纳步行者费城76人,且场均可以净胜对手多达19分,球队状态值得肯定;老鹰近期表现也相当不俗,球队近3仗取得全胜战绩,且其中有两仗胜分在20分以上,球队进攻火力极猛,防守表现也值得依赖。

  从整季表现分析,绿军目前33胜24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4名,球队在阵容结构老龄化严重的情况下仍展示出了强劲的攻击实力,从目前球队状态来看,绿军仍有冲击东部第3的机会,球队必将会在此役全力争取拿下对白手;老鹰目前34胜23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5名,球队同样有向更高排名冲刺的机会,从整季表现来看,老鹰整体性仍十分强烈,球队表现同样是攻防兼备。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绿军近5均以赢下游戏收场,老鹰近5仗也赢足4盘,两队赢下游戏表现均十分出色,此役绿军主场小让3.5分仍可取。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尤为接近,且状态也都相当出色,但绿军本季主场表现强劲,而对手客战能力一般,故此役看好绿军主场小胜3-8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