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迅势击湖人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30,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雷霆上仗在主场以29分的优势狂屠湖人,此役球队有望主场乘胜再挫对手。

  雷霆上仗在主场以119-90大胜湖人,球队在总比分上以1比0领先,全队士气高昂,面对内线拥有双塔坐阵的湖人,雷霆打法很灵活,球队在进攻中主攻对手外线薄弱防线,球队三少上仗表现均十分出色,杜兰特仅用三节便拿下25分8个4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现更是出色,个人只出战27分钟,在科比的防守下仍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7个9次助攻,且全场个人失误也仅有一次,而替补的詹姆斯-哈登也有17分贡献,雷霆仅凭这三个点便将湖人打得体无完肤,而球队在防守上也表现得相当出色,内外线防守均牢牢限制住对手箭头的发挥,此役球队在战术上仍可照搬上仗成功模式。

  湖人本轮首战便吞下如此大败,全队士气大大受挫,球队上仗在战术上明显失策,科比-布莱恩特在开场便主动担起看防威斯布鲁克的重任,而对手出色的突破能力令科比体能消耗过大,这也使得其在进攻端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而内线的保罗-加索尔上仗再现软蛋状态,主力控卫拉蒙-塞申斯更是形同虚设,攻守表现均十分糟糕,而球队一班替补也是到了*时间才有得分表现,此役再度相遇,湖人在心态上已然输了三分,球队如若不能更好的解决自身进攻以及外线防守上的不足,湖人恐难有取胜之机。

  本仗看点,雷霆三少的发挥仍旧是本仗球队取胜的关键,相信对手此役会在外线防守上有所加强,雷霆可凭借年轻的特点加强突破进攻,尽量消磨对手体力;湖人有了上仗的大败之后,球队必将让科比更加集中于进攻端的发挥,而内线双塔的发挥同样是湖人能否与对手抗战到底的关键因素。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初盘分,从上仗双方交战情况来看,湖人在准备上仍不如对手充分,在战术执行上也不如对手坚决,故此役仍旧看好雷霆主场再续胜绩。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