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主场迎绿军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移师费城主场进行,超级扣将安德鲁-伊戈达拉率队主场迎战'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76人上仗在客场将大比分扳成1比1,此役76人有望主场再下一城。

  76人上仗在客场以1分险胜绿军,球队在将大比分追平的同时也夺回主场优势,全队士气正佳,上仗球队在内线进攻中依旧没能占到优势,但球队外线表现强劲,且全队防守相当积极,朱-霍勒迪和伊戈达拉等人外线火力全开,在第三节全队凭借严密的防守打出一波21比11的进攻高潮,最终凭借这波攻势成功拿下对手,此役球队仍需在防守上保持上仗全民皆兵的积极态度,在进攻中同样可以沿用上仗以外为主内为辅的打法,充分发挥球队最强攻势。

  绿军上仗遗憾没能在主场守住胜利,球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多达9分,但全队进攻欠缺稳定性,在首节之后全队连续两节陷入得分荒,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此役个人状态仍十分糟糕,全场依旧打铁,上仗拿下三双的拉简-隆多此役投篮手感也欠佳,主力前锋布兰顿-巴斯同样陷入屡投不进的麻烦,多员主将状态的不稳定也给了对手可乘之机,此役球队几大主将如若不能及时找回投篮手感,绿军此行恐将凶多吉少。

  本仗看点,绿军加内特这一点仍旧是球队最稳定的进攻点,而球队外线此役急需加强进攻火力,尤其是皮尔斯这个点必需有所贡献;76人则仍将会以外线几大火力点为主要进攻手段,通过全队积极的防守最大限度的来切断隆多与绿军全队的进攻配合。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初盘分,从过去两仗均为1分的分差情况来看,两队实力与状态均相当,故此役仍旧保守估计双方胜负分差在5分以内。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