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英国热身赛惨败俄罗斯队 洛尔邓邦苏未出战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中国男篮的奥运同组对手英国男篮刚刚与罗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英国队以51-87不敌俄罗斯。

  比赛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的晚上于圣安东尼奥举行,英国队的丹-克拉克得到了12分,埃里克-博阿滕砍下了11分14个篮板的两双。

  英国队主教练克里斯-芬奇赛后表示:“俄罗斯队非常顽强,这样的比赛对我们的年轻队员来说是个宝贵的经验。抛开比赛不说,这场比赛对我们很有锻炼价值,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只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把球投进。”

  这场比赛,英国队的核心球员洛尔-邓门萨-邦苏乔尔-福里兰德罗波-阿切拜尔德没有出场比赛。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的晚上,英国队还将和俄罗斯队在休斯敦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更多关于"英国 俄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