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将送走05年榜眼 马文与德文哈里斯或互换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 根据ESPN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在送走阵中核心乔-约翰逊之后,亚特兰大老鹰继续着他们的交易步伐,他们将另一位主力马文-威廉姆斯送至犹他爵士,换来了德文-哈里斯。根据美国篮球专家T-史密斯在推特上透露,虽然这笔交易目前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但双方都表示出了对完成这笔交易的希望。连续送走两位首发球员的老鹰,看来已经决心走上重建之路。

  今年26岁的马文-威廉姆斯,作为2005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其表现一直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频繁的伤病也上这位天才锋卫摇摆人状态得不到保证,上赛季马文-威廉姆斯,在出战的56场比赛中只有37场作为先发,场均能够贡献10.2分和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2009年,马文-威廉姆斯与老鹰签下一纸5年,总价值3750万的合同,决心重建的老鹰,此举又成功的摆脱了另一个大合同。

  而从爵士方面来看,在基里连科返回俄罗斯之后,他们在三号位上一直人手缺乏,约什-霍华德年颇老矣且伤病过多,而小将戈登-*发挥也不太稳定,马文-威廉姆斯的到来无疑将会为犹他爵士提供足够的即战力。不仅如此,爵士通过此次交易,也算是送走了一名高薪低能的球员,已经将近30岁的德文-哈里斯,已经不再是昔日的那个疾风控卫,作为曾经的全明星球员,上赛季作为爵士先发控卫的德文-哈里斯场均只能贡献11.5分和5个助攻,三分命中率也仅为36.2%。

  德文-哈里斯在2007年签下的5年总价值4840万的肥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爵士通过送走一名状态日渐下降的老兵,而换来一位正处当打之年的年轻人。决心重建的老鹰则顺利摆脱了马文-威廉姆斯大合同,在这笔交易中二者可谓是各取所需。

更多关于"马文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