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欲用全明星换榜眼 留所有替补麦蒂续约?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ESPN》报道,记者大卫-索普表示老鹰正考虑用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作为筹码,寻求交易山猫手上的榜眼签。

  在索普看来,霍福德其实是一位纯正的中锋,不过他一直都被当成一位大前锋使用。同时他的合同也属优质行列,尽管在本赛季曾遭遇伤病的困扰。站在山猫的立场上,得到一位像霍福德这样的全明星球员,也有助于球队的重建工作。

  如果老鹰选择将霍福德交易离队换来榜眼签,那么球队将很有可能选择堪萨斯大学的大前锋帕特里克-罗宾逊,这位身体条件劲爆的内线球员身高2米06,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7.7分11.9篮板,光从数据方面来看甚至要比状元的钦定人选,“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更胜一筹。

  除此之外《亚特兰大宪章报》的记者迈克尔-康宁汉姆透露,老鹰非常喜欢球队的替补阵容,并打算尽可能完整的将他们悉数保留下来。既然球队设法完整保留替补阵容,那么自然意味着麦蒂有可能会得到续约合同。

  “上赛季,当球队补充了丹皮尔后,我想我们的阵容深度可以称之为是联盟第一。”总经理桑德这样说道。“我们的替补席上有各种各样的球员,不仅多才多艺且阵容弹性十足。我给予了主帅德鲁充足的人员选择,而他也很好的运用了这一点,并多次调整球队的主力阵容。”

  不过老鹰的想法固然美好,但实施起来难度不小。因为除了伊万-约翰逊外,麦蒂,帕戈辛里奇格林斯塔克豪斯拉德马诺维奇科林斯以及丹皮尔都已合同到期。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所心仪的球队。

更多关于"老鹰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