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篮管中心定奥运任务:男篮打出水平 女篮出线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5日 来源: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对于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中国男女篮,篮管中心13日提出了明确任务指标:中国男篮要抛开胜负及出线指标,立足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出世锦赛水平;中国女篮则要确保小组出线。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伦敦奥运会的分组形势让中国男篮无路可退,赢球真的很不容易。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同西班牙队、俄罗斯队、巴西队、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同组,若想出线,中国男篮至少要赢两场。

  谈及中国女篮,胡加时表示,“中国女篮角逐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是确保小组出线,争取更好成绩。”不过胡加时同时坦言,即便是这样的任务指标,对于中国女篮来说也是困难重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