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痛斥霍华德经纪人:魔*易变闹剧全怪他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自魔术新任总经理鲍勃-海宁根上任之后,他几度飞往洛杉矶同德怀特-霍华德面对面交流,试图说服霍华德留在魔术。每次海宁根同霍华德交流之后,总会有莫名的知情人曝光双方的谈话内容,这个知情人究竟是谁呢?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认为,这个幕后操纵者就是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他就是那个匿名知情人,每次霍华德同魔术高层碰面后都是他对外泄露双方的谈话内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斯特恩公开痛斥费根。

  “这样的事情还真是罕见,尤其是这些被引用的消息都出自霍华德的经纪人费根之口,”斯特恩在接受《今日美国》电话采访时说道,“他就是那个参加了双方会面的知情人,好吧,除了他,还可能是谁呢?”

  记者问斯特恩,是否认为这个人是魔术总经理海宁根亦或是魔术CEO马丁斯,斯特恩否决道:“不会,我不认为是海宁根,我也不认为是阿莱克斯-马丁斯,我了解他们的品质。”
  
  比如霍华德同海宁根最近一次碰面,据报道当时只有海宁根以及他的助手,加上霍华德和费根参加,可双方碰面刚刚结束不久,便传出了霍华德依然想要被交易的消息,Realgm记者甚至拿到了霍华德提出的三种离队方案。

  斯特恩表示,对于霍华德这件事,他并不是感到不舒服,毕竟霍华德想要离开魔术,而魔术并不愿意白白将其送出,除非能够换来年轻才俊、高顺位选秀权,顺便清理薪金空间,这是双方的自由。

  “对我而言,这是场内外的一出肥皂剧,当我们看不到这种故事不断发生时,我们甚至可能无法存活下去。”斯特恩说道。

  “我觉得事情就是这样,这样的事情在棒球、橄榄球、曲棍球以及篮球联盟中都存在,说真的,这些故事吸引了我们的球迷、记者以及那些博客主。这样的故事令人们感觉开心、疯狂、伤悲,这就是体育生活。”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