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场均仅9分科比老矣? 飞侠回击:睡着了也能砍高分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报道,上赛季在NBA科比场均得分仅次于凯文-杜兰特,高居全联盟第二位,每个人都知道科比的进攻火力有多强大,但在伦敦奥运会上,科比的表现并不像科比。小组赛前四场比赛,科比场均只能得到9分而已,同立陶宛一战他7投只有1中。

  当地时间周日,在美国队训练结束后,面对各路记者的*短炮,科比回应说道:“我没有必要去砍高分啊,我不需要,尤其是在这支球队当中。”

  在现在这支美国队,卡梅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是攻击箭头,上一场同立陶宛的比赛,勒布朗生死时刻连取9分,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们三个进攻大杀器的表现都压过了科比。

  很多人都在疑惑,科比究竟做好准备了吗?“我又不是不能砍分,我能砍高分,”科比微笑着说道,“我在睡梦中都能砍分呢。”

  在梦之队,科比的态度很明确,他并不追求砍下高分,他更愿意利用这段时间打磨自己的其他技术。“对我而言这很有趣,我有机会打磨自己的其他技术,比如切断对手传球路线啊,打磨其他防守技巧等,我只需要竭尽全力做好我的工作就行了。北京奥运会时,我也没有太多得分欲望,一般就是在最后时刻,比如同西班牙那场比赛,才有贡献。我们现在有勒布朗,有KD,我只需要做我该做的就行了。”

  最起码,梦之队队内没有任何人质疑科比的状态,同尼日利亚那场比赛,杜兰特赛前“挑衅”科比说,上场给我们展示点什么吧。结果科比上场只用了4分钟便轰下了14分。

  “我告诉他说,是时候展示一下了,我想看看你能做点什么,”杜兰特说道,“过去几场比赛你们也看到了,从他那个底角后仰跳投就能看出,他依然可以迅速的砍分,他只用了几次出手机会就得到14分。我们不需要告诉他说,‘嘿,科比你必须得投中几个球啊。’他自有分寸,这是比赛中最美妙的一部分。”

  安东尼也力挺科比道:“我们一点都不担心科比的状态,到目前为止我们打过的比赛还不需要科比出招,我们还不需要他做湖人队那个科比,他不认为他想要在梦之队成为湖人队那个科比,他也不需要这么做,他在以自己的方式打球,而我们也在不断赢球。相信我,这是科比最关心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