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科比的历史地位毋庸置疑 我想比他更强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以及2年前的土耳其 世锦赛上,凯文-杜兰特没有得到跟科比-布莱恩特合作的机会,本届伦敦奥运会是两人第一次在国家队成为队友,杜兰特在接受西班牙媒体ACB采访时表示,他并不介意模仿科比,但同时,他想要比科比更强,超越科比。

  “科比是个好人,他比我年纪大,并不是说我们每天都得呆在一起,连外出都一起,但我欣赏他,我并不介意模仿他。”杜兰特解释两人之间的关系时说道,“我有自己独立的个性,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但是我知道科比在这项运动中留下的印记,我想要比他更强,我已经告诉了他这点,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彼此争强好胜。”

  “过去几年我们很了解彼此,我非常尊重他, 同时他也非常尊重我,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他保持注意力的方式、他的好胜心,我也是个喜欢争强好胜的人,但是在我看来,科比是我一生中遇到过最具好胜心的球员之一。”

  入选梦十队,杜兰特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近距离观看科比以及其他球星训练,“我可以花几个小时看他训练,对我来说跟他们一起入选梦之队是我的荣耀,毫无疑问科比是体育历史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小组赛四场比赛打完,美国队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虽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杜兰特认为,他们依然在进化。杜兰特说道:“在这里没人会扮演他们在各自球队效力时所扮演的角色,比如勒布朗安东尼,他们不会每场出手20次,我们都做出了牺牲,我们团结在了一起,我们感觉我们仍在成长,跟立陶宛一战我们遇到了些麻烦,但我们克服了。”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美国队的对手是阿根廷队,过去10年间,美国队已经两次输给过阿根廷,分别是在2002年世锦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上,美国队虽然击败了阿根廷,但也赢得非常惊险。

  “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防好吉诺比利斯科拉德尔菲诺,如果我们能够做好防守,进攻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我们已经定出了比赛计划。虽然我们只有一个纯种内线,但没必要担心,我们拥有勒夫,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篮板怪兽,我们还有勒布朗和安东尼呢。”杜兰特信心满满的说道。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奥运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