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4年3600万留格林*曝光 这是应KG之请求?

www.7m.com.cn  2012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夏以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了杰夫-格林,尽管他曾被认为是潜力无穷的悍将,但是上赛季他因为心脏问题而一整个赛季报销,因此身体的隐患仍然引起了外界的重视,甚至有种声音认为,凯尔特人此举无疑是做了一笔赔本的买卖。近日有美媒体redsarmy.com撰文表示,事实上绿衫军这么做纯属无奈之举。

  我们之前就曾争论过杰夫-格林的合同问题,我们在讨论了他的能力、他的潜力以及在防守端所做的贡献,但是却没人提出一点,事实上凯尔特人给格林一份四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完全是没有选择余地的举动。

  所有的事情起源于加内特,他十分希望能够将杰夫-格林留下。与此同时球队想要阵容更加的年轻化,在加内特身边,需要有一位年轻人作为搭档。那么凯尔特人给格林提供的合同价码如何呢?是否应给他一份平均年薪900万的合同呢?当然,因为此举意味着绿衫军对格林的态度:向前进吧,证明你自己。

  如果人们观察过杰夫-格林,那么他至少会有年薪600万美元的身价,如果绿衫军决定将其招入麾下,势必少不了和经纪人的一番讨价还价。

  考虑到格林还只有26岁,他身高6英尺9英寸,在场上可以打摇摆人,这样的身体素质和条件,使他在球场上对于对手来说就是一种威胁,此外格林拥有潜力,他仍然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而除了绿衫军签约格林这件事之外,redsarmy.com还谈及了球队今夏的另外一些引援动作,先签后换得到康特尼-李,签下杰森-特里,通过选秀得到萨林杰,续约布兰登-巴斯等。此外威尔考克斯杰森-科林斯等人也会在阵容上增加一些深度。特别是李和特里的到来,将会解决球队板凳席的火力问题。

  但与此同时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问题是,球队锋线上除了保罗-皮尔斯外,仍然没有一位可堪重用的替补球员,在这种情况下,签约杰夫-格林成为了必须要采取的一步动作。

  对于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而言,签下杰夫-格林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别无选择,必须要走出这一步。

更多关于"杰夫-格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