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正式签约凯尔特人 内线悍将继续留守波士顿

www.7m.com.cn  2012年08月2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NBA官网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日正式宣布他们与自由球员杰夫-格林达成协议,根据联盟规定,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但根据之前的报道,这份合同大约是4年3600万。

  “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格林,”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说道,“杰夫-格林全能的进攻和外线能力正是凯尔特人队所需要的,我们期待着他在下个赛季的表现。”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到球场上了,帮助这支球队实现赢得另一个总冠军。”格林说道,

  杰夫-格林是2007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五顺位新秀,职业生涯至今总共出战过315场常规赛,其中263场作为先发出战,在场均3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3.9分、5.5个篮板、1.6次助攻的成绩单。2010-11赛季,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后的格林出战了26场常规赛,在场均2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能贡献9.8分、3.3个篮板、0.7次助攻。不幸的是,因为被查出心脏的问题,格林2011-12赛季报销。经过一年的休养之后,格林已经恢复健康并被允许返回球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