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皇馬擺陣恭候烏尼卡查

www.7m.com.cn  2012年09月30日  【大 中 小】

 

R.南迪斯再度披上皇家德里袍

  一凌晨,西班牙甲球行,其中皇家德里尼卡查於前者主上演首最後一的角逐。

  足球一,球上的皇巴塞隆拿同是不立,上季就於中相逢,可惜由於有主,皇最以2比3的比分惜巴塞。不摧的攻力是皇上季的制武器,他常以均83.2分的火力跑,其中J.卡奴(Jaycee Carroll)、(Sergio Llull)、N.米迪(Nikola Mirotic)和利耶斯(Felipe Reyes)等主力的留疑球新季的火力得到保,而且前R.南迪斯(Rudy Fernandez)的加盟更加皇如虎添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皇上季常取得了161的主,堪十足的主。

  在西班牙甲球上,尼卡查得上是旅,但人大跌眼的是他上季竟然季後。雪上加霜的是,上季均能拿下12.9分和7.5板的(Joel Freeland)也於今夏前往NBA展,新季尼卡查的攻防重任不得不依靠(Luka Zoric)和新援柏奴域(Kosta Perovic)承;後方面,即使尼卡查於休期致了效力的後杜拉基(Goran Dragic)的弟弟Z.杜拉基(Zoran Dragic),但流失了上季主力後拉特治(Gerald Fitch)和禾斯(Kristaps Valters);的,球力有跌升。此番走上季己的皇家德里,尼卡查恐怕有去回。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