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華拉度列主場惡戰皇馬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3日  【大 中 小】

皇前R.南迪斯欲助皇再添。

   四凌晨,西班牙甲球上演精彩好,拉度列主迎皇家德里

  在本季西班牙甲球首常中,拉度列的表人眼前一亮,球以7分小了力的巴塞隆拿,利取得。在首巴塞的比中,拉度列在下半的表相值得道,球下半打出了48比29的得分攻,一逆手,而第三巴塞得到可的9分。辛拿路域(Nedzad Sinanovic)、A.穆罕默德、切高域(Uros Tripkovic)和I.尼拉在首中的非常出色,其中了28分、10板、2偷波和2封阻的辛拿路域是拉度列球的最大功臣。

  在本季西班牙甲球首面力尚可的尼卡查,皇有手任何的,以15之差取手,利取得首。在尼卡查的那仗事中,皇可全民皆兵,全球的上均不超28分,中有4人得分上,其中N.米迪(Nikola Mirotic)了14分和3板,R.南迪斯(Rudy Fernandez)交出了12分、4板、2次助攻和3偷波的全面成。值得一提的是,皇上季拉度列的2次交,在那2事中,皇均取得利之,均拉度列16.5分,可方力存在不小差距。因此,今仗作客拉度列,皇依然值得看高一。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