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畢爾包硬撼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6日  【大 中 小】

巴塞隆拿後M.靴斯首仗表不忍睹。

  日深夜,西班牙甲球第二行,其中揭幕均告的巴塞隆拿於前者主展激。

  2010-11季得主包上季以1915的常入季後,可球在首就被者行出局,可面地。新季首,包依然未能收利,他作客竟然在平庸之格卡里手上,球全攻入59分,上季常段均可以攻入77.7分的火力相差甚。幸好主力得分手施利迪斯(Kostas Vasiliadis)的技依然保持得不,此子上仗就交出14分、6板和3次助攻的全面,不今仗面力出的巴塞隆拿,施利迪斯恐怕一己之力率取。

  上季以3比2宿皇家德里成功冕後,巴塞隆拿了近2季西甲的冠,毫疑,新季指冠已成他的唯一目。可惜在揭幕上,注力不集中的巴塞隆拿在上半先12分的情下被弱旅拉度列於下半翻成功,可出不利。射手拿路(Juan Navarro)的缺致巴塞隆拿上仗在三分外21次出手只命中4球,2大主M.靴斯(Marcelinho Huertas)和洛比克(Erazem Lorbek)合共7次三分出手更是一命中。因此本面力平庸的包,巴塞隆拿理由A.(Ante Tomic)和洛比克起攻,正所得者得天下。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