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天猫VS狂热 天猫主场赢球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2年10月14日  【大 中 小】

  WNBA*:周日302 明尼苏达天猫(-8.5)VS印第安纳狂热

  WNBA*:主胜让分主胜

  主队:明尼苏达天猫最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负的成绩,上场客场1分险胜火花,成功双杀对手,同时自己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有望继续延续良好状态,主场取胜。

  客队:印第安纳狂热最近10场比赛取得5胜5负的成绩,表现起伏较大。上场客场战胜太阳,球队再次取得胜利。本场客场挑战冠军级别的天猫,球队内外线防守糟糕,且实力不及对手,客场难以高看。

  总结:两队最近6次交锋,天猫获得其中4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天猫接连取胜,状态正佳且主场作战;印第安纳狂热上场虽取胜,但球队稳定性较差,往往获得一场胜利即输球。

更多关于"WNBA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