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富恩拉佈雷達作客難敵皇馬

www.7m.com.cn  2012年10月14日  【大 中 小】

皇前N.米迪季表不

  一凌晨,西班牙甲球展激,其中皇家德里富恩拉雷

  皇家德里在西班牙甲球中的表相出色,在新季的2西班牙甲球中,皇豪取之,均有攻入89.5分,而只失去69.5分的不俗攻守演出。N.米迪(Nikola Mirotic)、(Sergio Llull)和沙治洛迪古斯(Sergio Rodriguez)今季非常出色,在的2西班牙甲球中,他3人的均得分均到位,其中N.米迪均更是交出了20分、6.5板、2偷波和1.5封阻的全面成,而除了他3人外,R.南迪斯(Rudy Fernandez)和利耶斯(Felipe Reyes)的表也可圈可,均能合共18.5分、5板和4.5偷波。

  富恩拉雷在的2西班牙甲球中只得2全的,表相糟糕。富恩拉雷得季,球攻不守不的演出分不,在的2西班牙甲球中,富恩拉雷均能攻入68分,而均失分就高86分。J.迪尼(James Feldeine)和J.高路美(Joaquim Colom)是富恩拉雷最佳的2位球,但是他2人合共也能25.5分。值得一提的是,富恩拉雷的力明不及皇,在上季的次交中,富恩拉雷均不皇之,均手20分。因此,今仗作客皇,富恩拉雷恐怕只能少。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