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巴塞食硬薩拉戈薩

www.7m.com.cn  2012年10月20日  【大 中 小】

拿路是巴塞的後核心

  日深夜,西班牙甲球展,拉戈在主迎巴塞隆拿的挑。

  季接者行加拿利取得的拉戈上仗有所下滑,作客的他以10分的劣不西。上仗西的比中,拉戈在攻守端的表均不理想,中只有米高奴(Michael Roll)和J.斯(Joseph Jones)2人得分上,但合共也只有30分。在季的比中,拉戈均只失70分,但是球上仗的失分就到了83分。值得一提的是,上季巴塞的2仗交中,拉戈均不手之,均手11分,可方力存在明差距。

  遭遇局後,巴塞迅速整,在近期的各事中豪取四之,均有攻入81.3分和只失去65.5分的不俗攻守演出。巴塞中可人才,A.(Ante Tomic)、洛比克(Erazem Lorbek)、M.靴斯(Marcelinho Huertas)、拿路(Juan Navarro)和彼.米基(Pete Mickeal)等人均得上攻守兼。在的3中,A.和洛比克的均得分均到位,而恩格斯(Joe Ingles)、M.靴斯、彼.米基、斯基域斯(Sarunas Jasikevicius)和M.杜路域治(Marco Todorovic)的均得分均在7分以上,可巴塞中攻多。因此今仗作客力略一的拉戈,看好巴塞球而回。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