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灰熊VS爵士 灰熊主场值得期待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一304 孟菲斯灰熊(-4.5)VS犹他爵士


  NBA*:主胜 让分主胜


  主队:孟菲斯灰熊常规赛开始一直都在客场作战,两场比赛取得1胜1负的战绩,球队此番作战返回主场作战,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赢下比赛,此役对阵刚刚在客场连续输球的爵士,球队士气上稍占优势。


  客队:犹他爵士新赛季首战球队喜迎开门红,但球队并没有将大好势头保持,球队目前连续在客场败给黄蜂和马刺,从这两仗败仗分析,球队球员轮流充沛不足,防守不稳是造成球队输球的根本原因所在,球队如果想在客场带走胜利,必须加强防守是至关重要的。


  此战将由孟菲斯灰熊主场迎犹他爵士,从两队近况分析,灰熊在士气上占有一定优势,对客场作战能力一般的爵士来说又将是一次考研,再结合*让分看,此役个人比较看好占有主场之利的灰熊赢下游戏。

更多关于"* 灰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