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辛辛那堤激戰塞維爾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9日  【大 中 小】

辛辛那堤後基帕西克(右)力超群。

  四清早,NCAA奉精彩好,全美十一籽辛辛那堤中立老手的比受目。

  辛辛那堤是NCAA目前少有的支不伍之一,球豪取十一局,目前力雪城康乃狄高蒂等一旅高居大榜首。出色的攻守演出辛辛那堤今季往不利,他均能攻入83分,同均手得到58.9分,均分到人的24.1分,球表之可一斑。後基帕西克的精彩是辛辛那堤如此美妙局的,他今季均可以19.3分和6.2板,2均全最高。此番面季表略一的塞,基帕西克有望率辛辛那堤再添。

  塞和辛辛那堤的每次碰面都是辛辛那堤地的球盛,可是在上季塞主以76比53大辛辛那堤的比中,他爆了大模突,事後多名球遭到禁,之後的比都生了不良影,塞和辛辛那堤後均止步全十六。新季,辛辛那堤一路歌,塞的表相比平庸,球72的只能居大西洋10第五的位置。此外,辛辛那堤的大攻演出相比,塞均71分的火力不禁黯然失色,今仗面正盛的辛辛那堤,塞想要度高。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