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遗憾错过全票MVP:愚蠢的记者改写了历史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NBA历史上仅产生过一位全票通过的MVP,那就是勇士球星库里,此前也有球员曾无限接近这个荣誉,但都差那么一点,包括奥尼尔。近日,奥尼尔就在节目中谈到当年的MVP投票之事。

  在1999-00赛季,奥尼尔表现出色,在MVP投票中他仅差1票就做到全票当选,那位没给他投票的记者是CNN的弗雷德-希克曼,他把票投给了艾弗森。对此,奥尼尔直到今天依然不能释怀。

  “弗雷德-蠢蛋-希克曼,”奥尼尔如是说道,“我恨他。我不需要和他谈什么。没有什么可道歉的。因为他的愚蠢毁了历史。”

  在那个赛季,奥尼尔在最终MVP投票里得到了122票中的121票,仅1票就可以成为NBA历史第一位全票通过的MVP,不得不说相当遗憾。不过,在当时奥尼尔的这一得票表现也已经创造了截止当时的最高纪录。

  勇士球星库里凭借近几个赛季的成功拿到了2个MVP,其中第2个MVP就是全票得到,对于库里,奥尼尔表示自己很喜欢他,但还是不能理解库里拿到这个荣誉而不是自己。

  “希克曼毁了历史,然后几年后,他让库里全票当选了?我爱库里,他是我最爱的球员,这个库里很清楚的,但是……拜托,”奥尼尔又表示。

  19年前,奥尼尔可谓NBA最顶尖的内线,那个赛季他场均交出29.7分、13.6篮板、3.03盖帽,投篮命中率57.4%,而当时得到了那争议1票的艾弗森场均得分是28.4分,投篮命中率是42.1%。

  虽然奥尼尔耿耿于怀,但不管怎么样,他都仍是NBA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