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哥:KD走人我必被交易 若买断不想损失太多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伊戈达拉今夏被勇士交易,对这位35岁老将来说,是早就可以预见的结局。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杜兰特决定离开之时,他就知道自己在勇士的日子长不了了。

  “虽然那时候鲍勃-迈尔斯告诉我交易不一定发生,但我还是给老婆发短信说,我100%会被交易。KD一走,我就知道了,勇士大约会选择先签后换,不能白白损失核心。当时外人可没想到这一层,但我认为勇士会这么做,而我基本就会被牵扯进去。”

  “老婆问我会被交易到什么地方,我说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孟菲斯吧。她还不相信,结果第二天我就收到了自己被交易到灰熊的通知,我当时就笑喷了。”

  对伊戈达拉来说,他在联盟已经见过太多风浪,这样一笔交易对他而言并非“伤筋动骨”,何况伊戈达拉也打定主意不愿为灰熊效力,现在已经有报道称,灰熊同意他可以不去训练营报道了。

  但是,伊戈达拉合同最后一年的薪水是很高的,超过1700万,灰熊目前仍不打算买断。

  伊戈达拉没有透露他接下来的计划,但他显然不想在商谈买断时放弃太多薪金。

  “站在经纪人的角度,合理的买断,自然是不损失钱,损失了就再也赚不回来了。谈判必须讲策略,所以得谨慎而行,想办法为我方谋取最大的利益。”

  但以前伊戈达拉也为加盟勇士放弃过更高的薪水,他跟灰熊究竟将以怎样的方式分手,也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