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赞叹火箭进攻太猛:他们得分轻松完爆公牛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圣诞之夜,坐镇主场的公牛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这令公牛将帅非常尴尬。全场比赛,公牛被火箭“惨无人道”的进攻打得节节败退,一度落后了30+,火箭在22310名公牛球迷面前轰下了120分,净胜公牛23分。

  “完全被打爆了,从比赛一开始就是这样,”赛后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无奈地说道,“我的工作是让他们做好准备,很明显他们没有准备好,这部分是我的责任。”

  上半场,公牛就落后了17分之多,他们防不住哈林组合,被林书豪第二节单节5中5砍下了10分。他们甚至连守强于攻的阿西克都防不住,被对手完全统治油漆区,轰下了20分18个篮板。第三节结束前4分54秒,公牛落后35分之多。

  全场下来,防守强队公牛让火箭投出了56.1%的超高命中率,火箭有4人得分达到20分,本赛季首次出现。锡伯杜说:“如果你打不出犀利的进攻,那么(结局就是这样)。对手是一支出色的进攻型球队,很明显在向球员们传递这方面信息上我做得不够出色,我没有表达清楚想要成功我们该做点什么。”

  “火箭得分太轻松了,反击得分、杀入油漆区砍分、空位跳投等等,我们没有找回平时的防守,当你被对手那么轻松砍分时,你就无法取得成功。”

  本场比赛,公牛旧将阿西克表现非常突出,自加盟火箭以来,这位昔日公牛内线替补已经成为了火箭的内线支柱,本场比赛前他就已经场均可以得到10.6分和11.4个篮板,本场他砍下了20分18个篮板打爆诺阿

  赛前还笑言希望阿西克打出一场糟糕比赛的诺阿赛后称赞对手道:“在攻击篮筐方面他做得很棒,他们打一内四外,这给了阿西克很多在篮筐附近轻松得分的机会。”

  单场丢掉120分、单场净负23分都是公牛赛季最差纪录,锡伯杜称赞火箭道:“我必须给予火箭称赞,他们打得很棒,当你跟这样的对手比赛时,你必须从开场就进入状态,你不能像今天这样慢热,我们给自己制造了太多麻烦。”

更多关于"火箭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