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今日或将在客场复出 战勇士队赛前再做决定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3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湖人队内部传出的消息,纳什会在今天客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过去的两天,纳什连续参加了湖人的内部对抗训练,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之前表示,自己最有可能的复出时间是圣诞大战。

  “我(明天)有可能出战,不过可能性不大,”纳什在昨天的训练后告诉记者,“圣诞大战我肯定会首发出战,这点毫无疑问。”湖人将在圣诞节当天主场迎战尼克斯

  纳什在11月1日受伤,当时诊断后发现他的左腿腓骨出现非移位性骨裂,此后因为伤势反复,纳什曾多次推迟复出时间。

  “他看起来很棒,我很开心,”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昨天的训练后表示,“至于明天能否复出,我要看他明天的情况如何,赛前再做决定。”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