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男篮主场迎战新疆 一场龙虎斗心态是关键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3日 来源: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大 中 小】

   今日下午4时,汾酒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新疆队的挑战。中宇猛龙遇上新疆飞虎,精彩值得期待。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还将进行现场直播。

  新疆队目前位居联赛第八,这个排名与他们的整体实力并不相符。究其原因,主要是该队双外援一度受伤缺阵,不得不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结果遭遇多场失利。不过,辛格尔顿韦弗已经恢复健康,并在比赛中重新亮相,且都有上佳表现。国内球员方面,巴特尔唐正东西热力江等人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而且上一轮比赛,新疆队轮空,球员们更是好好休整了一番。

  汾酒男篮最近的起伏,实在是有些戏剧性。惨败之后又迎来大胜,球队“变脸”速度之快,令人唏嘘。总体上讲,整支球队还是显得“年轻”,心态上的变化,直接会导致球场上截然不同的表现。所幸,吕晓明终于复出,现在的汾酒男篮,太需要这位“老江湖”领领路了。

  周五击败青岛队,胜利来得实在太轻松,与其说汾酒男篮打得好,不如说是对手表现实在糟糕。而今天下午对阵新疆队,比赛完全不是同一个“概念”。不知队员们的心态,这一次能否及时调整过来。

更多关于"山西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