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火箭上演矛盾之爭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夏登持球突破格的防。

  大上演,三早上,隔9年重登大舞的火箭作客合中心球挑岸旅公牛

  然缺少戴克斯(Derrick Rose)的公牛今季攻演出陋,均只有92.8分,但是在主泰保迪的下,公牛防守端的表一如既往的定,均失91分的他是盟防守最好的伍之一。使上仗作客,但是公牛目前仍以1511的排名岸第三位,於缺少戴克斯的他不易。今仗面夏登(James Harden)和林豪(Jeremy Lin)的火箭,公牛後力明於劣,但是有(Luol Deng)、J.(Joakim Noah)和保沙(Carlos Boozer)的公牛力高出手一次,加上球今季主力不俗,因此作客演出欠的火箭今仗不宜份高估。

  火箭上一次出在大舞的候是2003年,以姚明核心的他以99比87了盟最大的湖人。不如今支火箭已面目全非,夏登和林豪疑是他的核心人物,上仗球正是在二人的出色之下主以121比96灰熊,喜去6仗事的第五利。火箭近期出色得益於他悍的攻力,目前球以均105.4分的火力冠盟,而均得到19.8分的快攻得分也排在盟第二。不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今季作客37,而在上二之前,球一度遭遇作客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