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仍打算追求禅师 亿万老板欲亲自邀其出山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篮网队的老板哈伊尔-普罗霍洛夫目前仍然对杰克逊没有死心,在“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表态不愿意执教之后,普罗霍洛夫仍想找合适的机会邀请杰克逊来执教篮网。

  杰克逊在给克里斯-谢里丹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目前没有再复出执教的打算。”但是根据据之前的消息,篮网已经将杰克逊作为候选主教练,并且是候选名单当中位列第一的教练。

  但是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却一直都对杰克逊很感兴趣,此前据《纽约时报》的专家霍华德-贝克的消息,篮网已经打算与杰克逊进行接触了,“我认为篮网将会在最近的几天与杰克逊取得联系,只要等到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结束假期返回美国之后,他们就会坐下来好好交流。”霍华德-贝克说道,“我认为他们之间存在的问题没有这么想象的那么多,现在主要的问题只有杰克逊是否会选择再度出山。但是这也不是什么麻烦。因为在之前湖人对杰克逊有兴趣时,他也有想复出的打算。目前杰克逊可能只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来篮网是否能够找到获取总冠军的途径。”

  另外,篮网队的临时主帅卡列西莫也不相信杰克逊不愿意复出执教的言论。“那话比球员们的自信心都要脆弱一些。我不相信菲尔说的话,因为我了解他不是一时半会了。”据此前的消息,杰克逊是篮网唯一一位愿意让其长期执教的教练。

  目前现任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带领球队已经取得了很好的连胜势头,球队的形势一片大好。如果卡列西莫能够维持篮网队目前的良好状态,那么篮网队的亿万富翁老板或许会让卡列西莫继续执教下去,但是一旦出现了下滑的局面,那么普罗霍洛夫可能会继续对杰克逊展开追求。

更多关于"篮网 禅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