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曝巴博萨要求被交易遭安吉否认:那是假新闻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在接受WEEI采访时,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否认了关于后卫巴博萨要求球队交易自己的报道。

  在今天早些时候,ESPN有报道引用了巴博萨的说法,称他尝试过“好几次”要求球队交易自己,但都被安吉拒绝了,因为安吉喜欢巴博萨的表现。

  由于凯尔特人在后场两个位置的深度,所以巴博萨很难得到出场时间,本赛季他场均只有10.7分钟的出场时间,近5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甚至更低。

  “我不想骗你,我试了好几次和安吉谈,但安吉不想让我离开,”这是早先那则ESPN报道中巴博萨说的话,“安吉是我在篮球领域钦佩多年的人,我本应该在凯尔特人得到一份好合同,但这没有发生,他不想让我这样离开。”

  安吉表示他不了解这则报道,就他和巴博萨所做的交流情况来看(讨论巴博萨的角色问题),对方并没有提出过交易请求。

  “我想对于巴博萨来说没有得到他希望得到的打球机会是很艰难的一件事情,”安吉表示,“但我们从一开始就说过了,甚至是在他签约之前就说过,出场时间可能会很难,因为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很有深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巴博萨仍然选择了加盟绿军。”

  “事实上,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他的出场时间是比我原来估计的要来得多的。他打得相当出色。所以我们进行过几次讨论,话题是关于他的角色问题,以及在什么样的位置可以打得更舒适,但他从来没有要求过交易自己,或者类似的要求。”

  巴博萨是去年10月份以老将底薪加盟凯尔特人的,在赛季首战中,巴博萨作为替补在16分钟的时间里砍下了16分,效率很高,几乎帮助凯尔特人逆转了热火

  安吉表示,他仍然看好巴博萨未来在绿军中能找到更好的位置。

  “我想他的机会会来的,”安吉说道,“我想他有机会得到更多的满意的出场时间,并用这些时间做出更多的贡献。”

  “他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他利用每次得到的机会,在对阵篮网的时候朗多不能打,我觉得他作为先发控卫表现得极为出色。”

  “即便是那些我们输球的比赛,我也觉得他的表现很出色,我认为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签下他的原因,也是为什么我们信任他的原因,我们还会继续和巴博萨并肩战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