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目的性补强 凤凰城凤凰起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太阳18/19赛季常规赛战绩:19胜63负  西部第15

  从战绩不难看出,上赛季的太阳再度遭遇了一个惨淡的赛季,他们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胜场数低于25场,又双叒叕和季后赛挥手再见,由于糟糕的战绩,时任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在赛季期间下课,但大家都知道,换帅并不能将太阳从“糟糕战绩”的路上拉回来,除了主教练下课之外,上赛季太阳的管理层同样也有一定的动荡。

 在这如泥泞般的赛季中,唯二的闪光点就是之前球迷不断挂在嘴上的布克和状元秀艾顿,布克显然是太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的核心,上赛季26.6分+4.1篮板+6.8助攻可以算是太阳球迷难得的安慰,艾顿的防守仍需提升是必然的,但以太阳目前的情况以及艾顿的实力,新秀赛季就有两双进账的他毫无疑问也是太阳在重建路上必须倚重的主要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