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失误!库里攻传连吃闭门羹 5天4战萌神再难卖萌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马不停蹄又来到达拉斯和小牛打背靠背的第2战,库里此役状态平平,投篮手感冰凉,得分方面仅贡献18分(23投8中,罚球1中1),但有7篮板、4助攻进账,失误有5次。最终勇士以91-116大比分告负,继续连败。

  勇士近来战绩有些起伏,最近他们刚刚吞下3连败。2月初的时候,勇士和小牛有过交手,当时库里因为脚踝扭伤没有出战,那场比赛勇士险胜了小牛。事实上,在勇士VS小牛的过去4次交锋中,库里因为脚伤休战了其中的3场。在11月20日的那场交手中,库里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他砍下31分、9助攻、6篮板的数据,帮助勇士加时战胜了小牛。

  但是近来连续征战让库里感觉很疲劳,今天的比赛是勇士5天内的第4战,昨天大战灰熊库里也打了40分钟的时间,这让他今天的状态无法得到保证。尽管开场后,库里掌控进攻节奏还不错,但最终传球的那一下却失误不断,大多数都给得太早。

  库里的失误也让小牛得到了不少的反击机会,勇士开局落后。片刻过后,库里利用他的防守制造了机会,在断球成功后他快速带到前场,用一个很漂亮的小击地传球将球给到了队友巴恩斯手中,可惜巴恩斯上篮在干扰下未能打进,否则这定是今天比赛的最佳配合。

  这些精彩的传球出现在库里身上并不意外,本赛季库里迎来了爆发一季,他不仅个人表现出色,而且还帮助勇士完成了从鱼腩到季后赛球队的翻身。尽管没有入选全明星,但库里的能力得到了全联盟的一致认可。

  不过今天的比赛确实不站在勇士一边,库里越想打好,形势就越不利于他。即便勇士好不容易有了快攻机会时,库里的带球突破又撞到了卡特身上,虽然这次撞人谁对谁错确实有待商榷,但最终裁判还是吹了库里的进攻犯规,库里的表情相当郁闷。

  直到比赛结束勇士也没有什么特别强劲的反扑表现,下半场基本还是没什么悬念,双方早早派上了替补对战,看来库里只有期待下一场比赛帮助球队结束连败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