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数据在不停增长 或迎来职业生涯最好赛季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官网消息。在拿到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后,勒布朗-詹姆斯也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本赛季的他更是处于一个极高的竞技水准。

  过去的111分钟比赛,詹姆斯总计47次出手,但命中37球,投篮命中率达到恐怖的79%。本赛季截至到目前,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好的56%,连续六个赛季呈增长趋势。本赛季,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2%,提高很大。在油漆区,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0%。

  “我想一直启动按钮,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最大程度的开发我的潜能,不浪费任何一次机会。”詹姆斯说。

  数据在不停的增长。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6.9分,据STATS LLC的数据分析,在联盟历史上,只有五位球员在场均得到詹姆斯那么多的得分时,还能在整赛季保持56%的投篮命中率。或许这也就是詹姆斯的队友德怀恩-韦德最近所说的,“每一年,他看起来都在做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

  “数据不会说谎。”詹姆斯说。

  在赢得他的第三个常规赛MVP、第二个奥运会金牌和第一个NBA总冠军后,詹姆斯说他想变得更好。

  詹姆斯认为,努力的训练让他变得不同。热火在去年夏天引进了神射手雷-阿伦,所谓耳濡目染,经常和雷-阿伦一起训练的詹姆斯也在三分线外有了很大的进步。

  对于自己的投篮,詹姆斯现在很自信。“当我能够站在球场上,我就试图让一些事情发生。”詹姆斯说,“但是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并不满意,我每天都努力训练,认真对待比赛,找到让自己在攻防两端变得更好的办法。”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