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12中3仍迎里程碑 生涯罚球命中数超张伯伦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牛今天在主场迎战勇士,以逸待劳的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一路领先到最后。诺维茨基开局手感冰凉,此后也没有什么明显回勇,数据上只贡献15分(12投3中,罚球11中8)、6篮板,最终小牛以116-91大胜了勇士。本场比赛诺维茨基罚进了8个罚球,这也让他职业生涯的总罚球数达到6065个,超过了威尔特-张伯伦(6057),名列NBA历史第18位。

  小牛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了3场,他们仍在苦苦追赶季后赛的大军。为此,小牛上下甚至表示在球队胜率回归50%之前大家都不刮胡子。

  “这很难受,”诺维茨基谈到蓄胡须一事时表示,“你会感觉很痒。我们现在距离50%的胜率仍然还有7个胜场的差距,所以这仍然是一条非常漫长的道路。”

  但是诺维茨基坚信,在这个联盟中一切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我觉得在这个联盟里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诺维茨基说道,“我们必须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打出一些势头来,我想一切皆有可能。”

  开局阶段诺维茨基的状态很一般,进攻端没什么存在感,倒是对手大卫-李比较活跃。很快诺维茨基和大卫-李就来了一次直接交锋,李背身攻击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无法在脚步上跟上对手,被李轻松打成了一个。

  回过来的进攻,诺维茨基得到了中距离跳投的机会,而且是错位防守下的机会,结果诺维茨基手感太糟糕,直接投出了一个三不沾。整个首节下来,诺维茨基就没在运动战中得分过,6投0中!

  终于,在第7次出手时诺维茨基找到了感觉,次节一个远距离的两分球终于投进。这下诺维茨基的信心也来了。接下来的进攻他在右侧接球,虽然一度没拿稳,但诺维茨基迅速把球拾起来,随后来了个标志性的后仰跳投,虽然扑出来的比德林斯一下将诺维茨基撞倒在地,但此球仍然命中!还有加罚机会!此球也让人看到了昔日德国战车的风采。

  好在今天的比赛小牛早早就确立了赢球的基调,因此不需要诺维茨基打得多辛苦,整场比赛他只打了26分钟的时间便提前结束了战斗,在场下和队友们庆祝起这场大胜。

更多关于"德克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