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亨弗里斯誓和卡戴珊斗到底 愿为离婚案弃季后赛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金-卡戴珊那段著名的72天婚姻破裂后,篮网前锋亨弗里斯一心想要对卡戴珊进行报复,所以他故意拖着离婚案不管。但近日法庭已经宣判了此案的正式开庭日,亨弗里斯无法再拖下去。但为了能够有一丝战胜卡戴珊的机会,亨弗里斯还是决定和她斗争到底。

  之前的新闻已经公布亨弗里斯和卡戴珊的离婚案将在5月7日开庭审理,卡戴珊想在7月份自己和著名说唱歌手肯耶-韦斯特的孩子出生之前彻底和亨弗里斯断绝名义上的夫妻关系。但是这个时间和NBA的赛程还是有一定冲突的。

  亨弗里斯的球队是篮网,目前看来篮网本赛季极有可能会打进季后赛,而季后赛是从4月21日打到6月21日的。如果篮网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足够出色,那么5月7日开庭审理的时间和季后赛很可能会有冲突,根据预计,审理将要持续3-5天左右。

  亨弗里斯的选择有很多,包括:1、在正式开庭审理之前和卡戴珊达成和解,这样一来亨弗里斯就可以去参加季后赛了。2、照常出战季后赛,但是开庭的时候不去参加。没有亨弗里斯在场的话审理也是可以进行的,尽管这么一来对亨弗里斯很不利。3、出席离婚案的开庭审理,不管篮网的季后赛如何。

  根据多位亨弗里斯身边的知情人士向著名的八卦网站TMZ透露,亨弗里斯已经做出了他的决定。如果篮网在季后赛中和自己的这桩离婚官司时间上有所冲突的话,他将放弃比赛。

  可惜问题是,亨弗里斯根本不可能赢得这场官司,届时法官肯定会裁决同意双方离婚,而且亨弗里斯不会得到任何的钱(因为他们的婚前协议)。如果亨弗里斯还要一心不管自己的球队的话,他这是在拿自己和篮网签下的为期2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冒险。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