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拿骑士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早场比赛,印第安纳步行者作客挑战克里夫兰骑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步行者均成功拿下骑士,且两仗胜分均达到双位数,此役客队的步行者更值得追捧。

  骑士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在近5仗只取得1胜4负的成绩,近期球队再遭伤病重创,当家球星凯里-厄文因伤已连续3仗缺战,此役其仍将无法上阵,少了厄文这一场均23分5.7次助攻的进攻发动机,骑士整个后场乃至全队的进攻都陷入紧张,而骑士向来是一支不会防守的队伍,本季球队场均丢分高达101.2分,目前这支球队攻防两端实力均十分薄弱,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步行者,骑士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步行者近期同样陷入低迷,球队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尽管近况欠佳,但与骑士的残军相比,步行者目前场上阵容对位完全占据上风,尤其是前场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这几个点的优势更是明显,此役对手内线实力薄弱,步行者进攻可更多以这几个点为主,若能在防守上保持球队应有水准,球队此行取胜应无难度。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6.5分的初盘让分,步行者本季实力远胜骑士,且球队目前阵容更加齐整,往绩优势又明显处于上风,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步行者大胜骑士。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