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国王VS快船 快船客场轻取国王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二306 萨克拉门托国王(+8.5)VS洛杉矶快船

  nba*:客胜 让分客胜

  比赛时间:2013-03-20 10:00

  主队:主场迎战的国王队在上一场对阵科比缺阵的湖人队比赛中以102:103败北,伊塞亚-托马斯得了26分6次助攻,帕特里克-帕特森22分,泰里克-埃文斯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库斯-索顿得了15分,托尼-道格拉斯11分。基本无缘季后赛的国王主场战绩为17胜15负基本对等,客场战绩更是尤为惨烈仅6胜29负。

  客队:前来挑战的快船队,上一场13分大胜尼克斯,本场有取得连胜,在太平洋区榜首的优势达到9场。克里斯-保罗拿下20分8次助攻,卡隆-巴特勒14分,布雷克-格里芬12分12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2分5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位于西部第3的快船主场26胜仅8负,而下场又是面对国王这样的弱旅,取得胜利似乎是情理之中的事。

  综合:两队从去年12月至今的交战只有两场,而且均为快船胜,随着巴特勒的回归,快船的进攻点又多了一员猛将,上一场轻取伤病满营的尼克斯给全队上下注入了不少信心,下场又是对阵没有冲击季后赛包袱的国王,预计快船会送给国王连败的同时也会收获一个两连胜。故此推荐快船客场轻取国王。

更多关于"国王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