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步行者VS魔术 步行者望主场胜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二302 印第安纳步行者(-12.5)VS奥兰多魔术

  NBA*: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3-03-20 07:00

  主队:排名东部第2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3月16号主场的比赛中,意外的输给了没有科比的湖人队;紧接着背靠背又爆冷不敌东部排名第10的费城76人队。步行者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0分,而进攻端的场均得分能达到94.2分。而这两场比赛他们分别让湖人、76人得到99分和98分,可以看出球队在防守端出现了一些问题。球队得分王保罗-乔治状态平平两场比赛总共只拿到38分。

  客队:已经彻底告别季后赛的魔术队近来战绩仍没有提高,最近的10场比赛输了8场。而3月18号和雄鹿的比赛中,让雄鹿全队末节狂飙45分和埃利斯的第四节25分的表现,115-109逆转获胜。至此魔术队也遭遇了3连败。这场比赛中球队头号得分手阿佛拉罗得到了24分,中锋乌切维奇20分15个篮板。魔术18胜49负位于东部第14名。

  总结:就两队实力上来看胜负悬殊并不大。东部第2的步行者虽然遭遇两连败,但是球队的士气并没有收到影响。反观魔术队,球队在本赛季的实力一落千丈,现在早已告别季后赛,队员的士气也受到影响。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3月9号,步行者115比86大胜魔术。故此,推荐本场比赛步行者主场取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