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主場欲破魔術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大 中 小】

溜中希拔手入樽。

  三清早,NBA常展激烈,坐主迎。魔力不及溜,球今仗恐怕只能羽而。

  接於湖人和七十六人遭遇後,溜迅速整,他上仗作客以111比90大炒,球士有所提升。上仗士一,溜的攻可多花,中多5名球得分上,其中希拔(Roy Hibbert)、斯堡(Tyler Han*rough)和G.格(Gerald Green)的表尤出,希拔和斯堡手了30分和20板,堪攻守兼;後上的G.格攻入了全最高的20分,是球最的主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溜今季的主表相值得信,在的34仗主事中,他取得了268的,中不乏公牛等旅的精彩演出。今仗主面力弱兼且近欠佳的魔,溜有望取手。

  魔近期的表在不忍睹,他近6仗足5,近期更是遭三,球堪。糟糕的攻防表一直困著魔,他今季均能攻入94.6分,而均失分高101分,可人人欺。魔中本就缺乏力得分手,在格戴斯(Glen Davis)因季後,魔的攻重就落在艾法路(Arron Afflalo)和J.尼(Jameer Nelson)身上,由於其友的力平庸,球的助十分有限。更需要注意的是,魔今季的作客表在不敢恭,在的32仗作客事中,他得8利,而且球近期更遭遇作客三。此外,溜的最近一次交,魔以29分的劣手,於球信心有所打。此番作客挑主威力十足的溜,魔恐怕以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溜馬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