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热身广东轻取湖北 朱芳雨:状态正在恢复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3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距离全运会男篮预赛开打不到一周时间,各队备战都进入到关键阶段。昨日下午,广东队宏远训练馆与湖北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主场”作战的粤军以84:55轻松取胜。不难看出,经过联赛落幕后的集训,队员们的状态保持得不错。

  与CBA相比,没有易建联以及两名外援,全运会预赛朱芳雨王仕鹏势必将承担更多的责任,昨日一役两员老将首发上阵,一如预期地在开局就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随后的比赛,更多的是年轻队员在发挥,董瀚麟任骏飞李原宇高尚表现都非常积极。“目前全队的状态正在恢复,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场防守完成得不错。”朱芳雨赛后总结道。而在粤军新补充的四名队员中,李慕豪朱旭航此役并未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队此前刚刚在热身赛中击败新疆队,而后者正是广东队即将在预赛遭遇的对手,虽然教学赛无法说明太多问题,但结果仍不乏参照意义。

  “这是联赛结束恢复训练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主要目的还是通过实战找出问题,在预赛到来之前尽快解决。”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