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男篮6月赴美特训 蒋兴权:阵容可抗衡广东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9日 来源:时代商报 【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备战全运会,辽宁男篮计划将于今年的6月份远赴美国进行特训。昨日记者也就此事求证了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他表示:“从目前运作情况来看,去美国训练这个安排差不多能定下来了,球队预计会在美国训练25天左右。”

  在本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辽宁男篮主教练吴庆龙曾向记者透露了全运会保二争一的任务。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辽宁男篮不仅请来了巴特尔,还将张庆鹏吉喆刘书楠路遥补充到球队阵容中来。就连前辽宁男篮功勋主帅蒋兴权也坦言辽宁男篮这个阵容是可以和CBA霸主广东男篮抗衡的。但是光有实力不行,因为篮球是一项非常讲究整体配合的项目,所以说球队还需要有足够的时间进行磨合。

  而为了保证球队的训练和适应比赛的能力,辽宁男篮也选择远赴美国进行特训,当然热身赛是一定少不了的内容。“此次去美国,我们球队将会进行十几场的热身赛,为全运会备战进行冲刺,至于比赛的对手我们还在积极地联系和商议中。”谈到赴美训练内容,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这样告诉记者。

  队员方面,由于骨折和骨裂,贺天举韩德君相继赛季报销。不过经过了几个月的休养,他们的伤势已经好转,基本上不会影响全运会的比赛。谈到球队这两名关键球员,接君很放心地告诉记者:“韩德军现在已经随队进行训练了,伤势好得差不多了;贺天举现在在香港进行治疗,可以说恢复得也很好,球队去美国特训时他也会参加。”

  随着全运会的日益临近,辽宁男篮的将士们也为此努力地训练着。众所周知,全运会比CBA联赛更能反映出一个省份篮球的发展和水平,对于辽宁男篮来说这或许将是一次很好的证明机会。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