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签约麦迪至赛季结束 将代表球队出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马刺队将和老将前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签约。而马刺与麦迪随后分别证实了这个消息,麦迪将与马刺队签约至赛季结束。

  麦迪1997年加入NBA,曾7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围单赛季最佳阵容。魔术时期,麦迪在02-03、03-04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得分王。火箭时期,麦迪曾创造过35秒13分的“麦迪时刻”,当时背景便是他此次加盟的马刺队。

  在长达15年的NBA生涯里,麦迪曾效力于猛龙、魔术、火箭、尼克斯活塞老鹰,场均可以得到19.6分,5.6个篮板,4.4次助攻以及1.21次抢断。

  本赛季之前,麦迪远赴中国,与青岛队签约并效力了一个赛季,取得了不错的影响,所到之处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场均能贡献25分、7.2个篮板和5.1次助攻,遗憾的是,青岛队成绩不理想,排名常规赛最后一名,无缘季后,麦迪也早早的结束国外征程回国。

  麦迪本赛季还没有为NBA球队出战过,因此他将可以代表马刺出战季后赛。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生涯曾风光无限,麦迪却一直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此番加盟马刺,这一“魔咒”将很有希望就此打破。

更多关于"麦迪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