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老总:NBA能助麦蒂保持状态 今夏争取续约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常规赛行将结束之时,马刺宣布签下前NBA得分王,本赛季一直在CBA 青岛队效力的麦蒂。对此,记者联系到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生锡顺表示,麦蒂重返NBA可以帮助他保持状态,青岛队今夏会争取和他续约。

  对于麦蒂重返NBA的舞台,生锡顺首先表示青岛队方面很高兴,也恭喜麦蒂能够重返NBA。他表示:“麦蒂加盟马刺对青岛队来说是好事,这可以帮助他保持状态。”

  不过,即便麦蒂现在只是加盟马刺队打季后赛,但如果他能够展现出出色的竞技状态也不排除继续留在NBA的可能性,而青岛队计划夏天与麦蒂谈判续约的事情也可能出现变数。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麦蒂是否能够留在NBA,他都已经确定将在今夏来中国参加一系列商业活动。生锡顺称,青岛队将在这段时间里全力争取麦蒂:“只要麦蒂今夏踏上中国的土地,就一定会见他,全力留住他。如果有别的球队签他,青岛队也会准备两套方案,但是还是会尽全力留住麦蒂。”

更多关于"青岛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