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打雷霆冥冥中注定 季后赛测试我领袖能力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来到火箭的第一年,第一次打季后赛就碰上以前的球队,是否感觉有些怪异。”记者问。

  “是很怪,就是碰上了雷霆。我就有所预感,我会碰上他们的……”哈登回答说,说到有所预言的时候,他还笑了起来。

  不是冤家不聚首,没有恩怨就没有对头。哈登在火箭作为领袖的第一年,第一次打季后赛就碰上了前东家雷霆。当地时间19日的训练结束后,哈登表示打雷霆是冥冥中注定,现在是测试他作为领袖能力的时候了。

  哈登是09年的新人探花,他很幸运,职业生涯四年来每年都进入季后赛,在雷霆的前三年更是*跳,打了西部首轮、西部决赛乃至去年的总决赛,受益匪浅。这让他提起季后赛时头头是道,“我觉得季后赛就是要始终保持冷静,专注于细节和小的事情,打出我们自己风格的篮球,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

  在雷霆的三年季后赛,帮助了哈登许多,“这很重要,我觉得帮助我许多。我的新秀年,我们第八碰上第一的湖人,第一轮输了,但第二年我们就进了西部决赛,接下来一年是总决赛。我们始终在提高,这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如何去备战比赛,明白每一场比赛是多么重要,这让我们来年再战的时候,变得更为强大。”

  2009年季后赛首轮,哈登碰上了科比,次年在西部决赛看到了德国天王诺维茨基的风采,去年则是詹皇登基。过去三年,哈登在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过招的时候,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回想,我真是碰到了很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两年前,是德克,他那时是全盛最好的时期,打得不可思议,他们最终击败了我们。去年则是勒布朗。”

  “最好的球员就是总在需要的时候变得起来,这无比重要。”哈登透露说,毫无疑问,今年火箭打得如何,哈登作为领袖表现如何将至关重要,“到现在,我已经把球队带到了季后赛,接下来就是测试我的时候,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期待着挑战。”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