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目前个人状态渐入佳境 不惧怕季后赛压力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三年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就要来到了,他期待着感受那里的氛围,但不会恐惧季后赛带来的巨大压力。他自信地表示自己状态上佳,比赛季初的表现好了许多。

  当地时间19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全力备战第一轮对雷霆的季后赛。训练尾声,火箭助理教练芬奇一直对林书豪面授机宜,告诉他一些注意的事项。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麦克海尔又走到林书豪的身边,和他交谈。显然,季后赛即将到来,林书豪的表现如何决定着火箭的走势,火箭教练组期待林书豪打出最高的水准。

  稍晚一点时间,林书豪光着上身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也表示期待季后赛的到来。“应该说那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气场,强度很大,细节的重要性更为突出。但是说到底,如果不到季后赛打一下,光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现在,我很期待季后赛。”

  去年,尼克斯首轮打热火,林书豪虽然因为左膝手术一直伤停,但始终跟随球队,目睹见证了季后赛的火热气氛。“非常喧闹,每一个人的能量都很足,球馆内地动山摇。你只要一踏进球馆,立马就能感受到那是什么样的气氛。”林书豪说。

  有记者询问季后赛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努力,球员将如何紧张,林书豪说他并不恐惧这样的压力,“我觉得还是打篮球,场上还是五对五。说到底,在季后赛打球还是和我们平常没什么太大区别,这是我们本赛季一直都在做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13.4分6.1次助攻,展现了一名一线控卫的实力,尤其是三四月份,林书豪表现更加抢眼,4月份场均17.3分6.9次助攻。“是的,我比赛季初好了许多,提高了很多。我觉得自己无球方面做得很好,能适应不同的角色,防守方面,我也一直在学习如何更稳定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觉得我在保护身体、打得有效、保持稳定发挥等方面都有了提高。”林书豪说。

  林书豪有自信,状态上佳,这对于火箭来说,自然是一大利好。

更多关于"书豪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