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笑看詹宁斯"6场灭火论" 韦德:不会被刺激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大将詹宁斯昨天放出豪言,称雄鹿在季后赛首轮中可6场淘汰热火,热火上下今天听说了这事,不过他们更多的还是希望用比赛的表现作为回应,而不是打嘴仗。

  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有记者就率先让热火主教练斯帅谈谈对詹宁斯言论的看法。

  “听着,我们经历过一切事情,球员们对媒体、球迷做出评论,媒体做出预言,”斯帅耸耸肩说道,“这个事情将在球场上解决,你无从隐藏。”

  这不是詹宁斯第一次做出这种比较轰动的言论。在赛季早些时候詹宁斯就表示自己希望在季后赛中碰上热火,因为雄鹿在对阵热火时打得很出色。本赛季雄鹿和热火交手4次,输了3场。

  “无论他们的信心或是激励因素为何,那都是他们的问题,”勒布朗说道,“我们只把精力集中在我们自己做的事情上。”

  “这没什么,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我们理解在季后赛中总是会遇到挑战,整个赛季都是挑战不断的。”

  韦德对詹宁斯的言论表示理解,但他不觉得热火会把这个当做是自己的燃料。

  “我们拥有足够的激励因素了,”韦德说道,“我们内心有一个很大的目标,我们聚集在一起是为了夺冠,而不是为了打进季后赛而已。”

  “我们不需要从头条报道上获取任何的激励因素,也不需要从一个球员说的话里获取任何燃料,一个球员当然应该对他的球队充满自信。”

  波什对于詹宁斯的言论则并没有太惊讶。

  “他就是这种球员,”波什说道,“如果说他们已经为我们所关注的话,现在更上一层楼了。”

  热火在最后39场常规赛中取得37胜2负的战绩,本赛季的66胜也打破了队史纪录。不过,尽管热火在常规赛交锋中赢了雄鹿,但詹宁斯在4场比赛中的数据还是很不错的,场均轰下23.8分、5.8助攻、4.3篮板,投篮命中率45.8%。

  巴蒂尔谈到詹宁斯的言论时笑了,“这是不同的年代了,我是一个来自底特律的老家伙,那里不需要嘴仗,你就打球就好。”

更多关于"热火 詹宁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