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快船VS灰熊 快船望擒熊赢首胜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六304洛杉矶快船(-4.5)VS孟菲斯灰熊

  nba*:主胜 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04-21 10:30

  主队:西部排名第4位的快船,赛季扬眉吐气,超越同城湖人取得大西洋赛区冠军。因去年夏天引进了一些出色的替补得分手,比如贾马尔-克劳福德、马特-巴恩斯等等。再加上球队的二次进攻和防守端的提升,让94.7分的失分排联盟第4名。而快船更有巴特勒、比卢普斯和奥多姆这样有过总决赛经验的老将给予球队季后赛帮助。

  客队:灰熊本赛季排名西部第5位。在赛季中期交易了鲁迪-盖伊,不过球队战绩并没有因此而下降。因为过于依赖中投,且终结能力也不强,所以灰熊的有效命中率很差劲。但是在防守方面灰熊做到了全联盟第一,场均只有89.3的失分。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组成的内线双塔在进攻和防守上兼顾,不容任何球队轻视。

  总结:显然,两支球队在内线的搏杀将会异常的激烈,格里芬和乔丹组合必须在内线雄起,否则很难抵挡住灰熊强大的前场。从战绩来看,灰熊似乎并不输给西区其他劲旅,但重守轻攻的球风决定了他们的攻击性会逊色于雷霆马刺掘金快船。有时水平接近的系列赛还是需要一两场手风顺的比赛的,这方面灰熊会稍微吃亏点。所以,此战快船只要外线进攻合理取胜应在情理中。

更多关于"快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